百度推广新产品 “闪投”多样式展现

百度推广新产品 “闪投”多样式展现

随着百度推广问答的上线,新产品 “闪投”也随之而来,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闪投!

首先闪投同样属于凤巢系统的一部分,以插件的形式向用户开放,同样按照点击收费,投放方式同一样,pc移动端均可投放。排名机制同样由价格质量度决定。

闪投的消费同样在凤巢系统框架之内,同样享受返点优惠 。

账户结构,就是凤巢系统账户结构,同样100个计划 1000个单元5000个关键词的限制。

创意展现样式,包括了凤巢目前有的和没有的几个样式,图文,商品列表,闲置,无线图文样式。

定向方式,定向方式包括,商品定向,多属性定向,地域定向。

 

举例说明 大家百度搜索“团购”,就可以看见大众点评网的闪投样式。移动端的样式类似于百度名片。可以在移动设备上百度搜索“兰蔻微整形”看下。

需要注意的是:闪投产品尚未向全部行业开放,限制医疗行业暂缓开放。

 

闪投插件下载地址 http://editor.baidu.com/editor/download/plugins/ProductAdsPluginDeploy.zip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