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8.1资源管理器频繁重启??mode indicator?

windows8.1资源管理器频繁重启??mode indicator?

有没有遇见过windows8.1资源管理器频繁重启,或者进入死循环一样,相隔几分钟就刷新一次桌面?任务栏里面出现了一个 mode indicator 不能打开,只能右键关闭?如果你出现了以上的问题,那么恭喜你被windows8.1的一个小bug击中了。

 

解决方法:任务栏,右键属相,点击导航,下面的开始屏幕,将登录后转至桌面而不是开始屏幕前面的勾去掉,确定退出一般即可解决以上问题。

这应该是windows8.1的一个小bug微软似乎还没来得及修复,大家还是先开机跳转到开始屏幕吧。以防资源管理器总是重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