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双创意 质量度调整为10颗星

百度双创意 质量度调整为10颗星

现在有了“双创意“,可以PC一套创意,手机一套创意!

现在有了“双创意“,再也不怕创意字段被截断了!

现在有了“双创意“,想优化哪个创意,就优化哪个创意了!

 

一、【什么是“双创意“?】

“双创意“(全称”移动设备偏好创意“),实现了在PC和移动质量度相同的情况下,创意优先在移动设备上展现的功能,便于用户有针对性地对广告进行撰写,更精细地进行投放管理。

更适合移动端的创意,更惹人爱!

 

二、【“双创意“如何操作?】

1.“双创意“的两种创建方式:

1)     单个新建:在后台物料管理入口,点击搜索推广>推广管理>创意>新建创意:点击“新建创意“,在”设备偏好“处“勾选“移动设备优先“。

温馨提示:此时系统会提示用户移动整体字符数要小于128个字符。移动设备上才可完整展现。

 

2)   批量新建:在后台物料管理入口:点击搜索推广>推广管理>创意>批量新建:选择需要批量新建的单元,撰写移动偏好的创意,则创意可以一次性添加到多个单元中。

 

 

2、“双创意”的显示:

1)     这时,创意列表页中会有移动设备的ICON,提示该创意是移动设备优先的创意。

 

2)    当单元内同时拥有两种类型的创意时,不同类型的创意才会在不同的设备上优先展现哦!

 

同个单元内的创意分布情况  

只有整合型创意

展现情况  

多屏设备都展现整合型创意

只有移动偏好创意 多屏设备都展现移动偏好创意
同时拥有两种类型的创意(质量度相同)

 

计算机上优先展现整合型创意

移动设备上优先展现移动偏好创意

同时拥有两种类型的创意(质量度不同)

 

计算机上优先展现整合型创意

移动设备上优先展现质量度高的创意

 

 

3、“双创意”的复制:

操作如下:选中创意,点击复制按钮,能够将该创意复制到多个计划、单元中,包括创意的文字、URL及设备属性。

 


然后,复制的创意会以新增创意的形式在其他单元新建,并且进入审核状态。

 

 

4、 “双创意”的修改:

1)    单个创意的修改

每条创意的右侧有修改按钮,可以支持修改单个创意的标题、内容、URL及设备属性。

 

 

2)    批量创意修改

可以批量修改多个创意的URL,也可以批量修改多个创意的设备偏好。

 

 

3)    还可以在历史操作记录的创意层级中查看修改设偏好的操作记录

 

三、创意批量插入通配符

n  提供同个单元下所有创意插入通配符,减轻用户操作量。

n  自动匹配该单元下最大长度的关键词,方便用户第一时间判断创意的长度是否超过限制,可以进行对应的修改。


温馨提示:仅在单元层级下的更多操作里面提供插入通配符的功能。

 

 

n  选择多个需要插入通配符的创意,点击插入通配符,可以选择在创意的标题、描述第一行或者第二行插入通配符。

n  选择插入的位置以后,系统会自动为你匹配该单元下最长的关键词进行自动插入,若当前单元下没有关键词,则无法插入。

 


n  根据用户选择插入通配符的位置和该单元下最长的关键词,系统会为用户自动预览插入后的效果,用户可以直接查看到插入通配符后创意字符数的情况,及匹配情况。

n  点击确认,批量插入通配符完成。创意列表中会自动出现匹配后的结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