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x3iwenwen数据互通该不该开启?

discuz x3iwenwen数据互通该不该开启?

discuz x3iwenwen数据互通该不该开启? 近日发现discuz3.0官方应用中心多了个 iwenwen互通的应用,说通俗点就是和腾讯的搜搜问问相结合的一个工具。搜搜问问不定期向你网站推送用户的提问内容到你指定的板块下面。对于站内没有内容,或者内容少的网站来说这是个不错的工具,于是我就测试了几天,但是,过几天后才发现原来这个并不那么准确不相关的板块里面存在着各种不相关的帖子。怎一个乱子了得 。后来发现原来设置里面有一个关键词过滤功能,于是继续探索,再次尝试一天,发现比以前好多了。但是还是不够准确,依然有点乱。所以这里建议如果网站不缺少内容的就不要开启了,如果缺少内容那么关键词一定要定位好,或者建议特殊板块关闭推送的功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