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sns4.3无法安装的可以尝试

thinksns4.3无法安装的可以尝试

thinksns4.3无法安装的可以尝试,4.0以后thinksns应该是换了核心开发人员,海虾肯定不在写代码了。

新来的同学看样子是想用laravel打造thinksns的程序,但目前来说应该还算不上完美,程序里面既有使用mysql扩展的也有使用pdo的,大部分开始使用pdo了。

所以在这个阶段,往往他需要考虑兼容性问题,避免不了会出现各种bug。

忠实的ts粉,自然早已习惯了thinksns每次发版的各种老问题,或者新产生的问题,但是新手可能就没那个耐心了,这里建议玩thinksns的还是最好要有php或者其他编程经验,如果0经验,那么还是算了吧,因为它并不适合你。

说了那么多没用的废话接下来说说问题吧。

————-分割线——————————————————————————-

最常见的问题是安装不上,比如会直接给你返回一个404页面,这里我就不截图了,就是一个图片,有两只眼睛盯着你看的那个页面。

尝试解决方案:

修改/src/helper/Controller文件,应该是73的build方法,将里面if else 注释掉,重写代码如下:

protected function build($oldControllerName = false)
{
$className = null;
foreach (self::$controllerClass as $key => $value) {
//if (
// $key == ‘Ts-2016’ &&
// class_exists($className = sprintf($value, ucfirst($this->appName), ucfirst($this->controllerName)))
//) {
// $this->setAction(sprintf(‘%s%s’, $this->appAction, self::ACTION_SUFFIX));
// break;
//} elseif (
// $key == ‘Ts-2015’ &&
// class_exists($className = sprintf($value, $this->appName, ucfirst($this->controllerName)))
// ) {
// break;
// } elseif (
if($key == ‘Ts-old’ &&
class_exists($className = sprintf($value, ucfirst($this->controllerName)))
) {
break;
}
}

2 thoughts on “thinksns4.3无法安装的可以尝试

  1. 最近在用thinksns二次开发,经常看你的博客,开发过程中遇到了一个问题,自定义的方法,未登录时访问不了,修改配置未见不好使.很急,求解,感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